合唱團簡介

  • 颺韻合唱團例行時間:
    每週一晚上7點半~9點半,活動中心東6005,例行團練。
    每週四晚上7點半~9點,活動中心東6005 或 東3021。 (演藝廳後方)

    禮拜一是練新歌為主,由指揮周妍妏老師來帶團。
    禮拜四主要是複習禮拜一帶過的曲子,以及發聲指導,也會安排一些小活動,例如第一次會帶大家怎麼看五線譜、看一些團體的表演錄影之類的。

  • 中山大學颺韻合唱團自民國六十九年十一月七日成立至今,已有二十六屆的歷史。成立之初由企管系、外文系同學召集各系愛好歌唱、喜愛音樂的同學組成社團,歷經多年努力經營,始有今日中山合唱團之面貌。

  • 現今共有團員20多位,歡迎喜歡唱歌及對擔任伴奏的同學加入喔。

  • 誠徵伴奏,歡迎對鋼琴有熱愛的同學加入伴奏組,好處就是有台鋼琴可以常常練習啦。

2 則留言:

lily334477 提到...

你好我是宜蘭大學合唱團社長,我想讓我的合唱團更進步,但因為我目前歌唱能力和帶團能力都不是很好,我想經由學習,讓我的社團變的更好,所以我誠摯的請你們給予我帶團的建議或能有歌曲上的交流,如果有意願請與我聯絡,謝謝

Huang Ray 提到...

你好,近期我們將會舉辦合唱講座,來增進合唱團團員的能力,歡迎蒞臨。